常見問題
 
問: ToxOut是純天然成份製造的嗎?

答: ToxOut是由多種天然成份製造,當中以棕櫚樹纖維、蘋果膠、果寡糖、螺旋藻這4大成份為主。其中棕櫚樹纖維x螺旋藻更是「全港獨有」的配方,棕櫚樹纖維可迅速幫助您排清宿便;而螺旋藻豐富的維他命B及抗氧化功能則可以調理內在,讓您腸道自我調節,不會對ToxOut造成依賴。

問: 飲用ToxOut後會肚瀉嗎?

答: 飲用ToxOut後只會令您有便意,絕不會像其他同類產品般讓您以腹瀉的方法排清宿便。

問: 單吃高纖食物不能有效地幫助排便?

答: 事實上,每人每天最少需要食用16克的纖維,要有效預防便秘,更應進食18至30克的食物纖維.無奈都市人生活節奏緊張,並未能定時進食蔬果,有見及此,腸道的蔬菜纖維補充劑,就能促進腸道健康.而ToxOut獨有研發的棕櫚樹纖維與一般纖維不同,它的粗硬纖維是唯一不被人體消化,可以增加腸道的蠕動力,排清宿便。

問: 何時飲用ToxOut可達最佳效果?

答: 全日皆可。但我們建議飲用者可在早餐前15分鐘或餐後2小時服用,因為這段期間是腸道蠕動最快的時間,飲用ToxOut的話,效果更佳。

問: ToxOut可否混合其他飲料(如:果汁)飲用?

答: 由於ToxOut本身有螺旋藻成份,故此會有小麥草的味道。如果飲用者不太適應的話,我們建議可嘗試把ToxOut和黑加侖子汁、石榴汁和其他您喜愛的果汁混合飲用,味道也不錯呢!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