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ToxOut

ToxOut 腸毒清擁有全港獨有精研配方 - 棕櫚樹纖維 + 螺旋藻,其100%純天然成份性質溫和,不刺激腸道;助你輕鬆把廢物和毒素排出體外,改善腸道問題,鞏固健康。

ToxOut腸毒清的4大高效功能:

ToxOut的優點

ToxOut腸毒清是引入馬來西亞的暢銷健康飲品,它純天然、無藥物添加的特性;可溫和潔淨腸道之餘,亦能同時修復腸道失去的自我排毒功能,增強腸道抵抗力,鞏固健康。

每包ToxOut含有4個西生菜的纖維、由GMP(優良生產規範)廠房驗證,並適合關注血糖、血脂和膽固醇人士使用。

ToxOut擁有市場獨有的棕櫚樹纖維x螺旋藻成份,純天然成份為注重腸道健康的您提供一個嶄新方法吸收足夠纖維。


果寡糖可以幫助大腸內的益菌生長,維持大腸的酸鹼度平衡,抑制腸道內害菌的繁殖和活動,減少毒素的積聚,抵抗外來病菌的侵襲,維持腸道健康。

蘋果含有大量的果膠,果膠是一種水溶性纖維,吸水後形成果凍狀物質,軟化大便,令大便更容易排出。果膠能包圍腸道中的膽鹽、膽固醇、單糖類和致癌物質,減慢腸道中的糖分、膽固醇及毒素進入血液的速度,或有助平衡血糖和膽固醇。

螺旋藻是一種藍綠藻植物,螺旋藻中的葉綠素有助清除體內廢物,發揮淨腸通便的功效,提供營養的同時亦能增強腸道免疫力,並能鞏固腸道健康。

螺旋藻的營養價值甚高,含高達五成五至七成的蛋白質,以及多種維他命、礦物質、β-胡蘿蔔素、γ-次亞麻油酸(GLA)及葉綠素等重要營養。螺旋藻本身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包括素食者較難吸收的維他命B12,能幫助提升身體能量及紓緩疲勞,適合素食者作營養補充。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