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歷史悠久良心企業

永義(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66年,擁有超過56年歷史的醫療耗材及藥品分銷商,服務範圍更包括全方位的物流配套服務,如倉儲(室温及冷凍監控)、 運輸、包裝及貨運等。

憑藉具備多年的寶貴經驗、專業知識及優良信譽,我們成功代理多國國際品牌之醫療器材及藥品,務求提供優質及先進之醫療耗材及藥品給予本地各醫療機構,當中包括:公立及私立醫院、診所、化驗所、獸醫診所、安老院、藥房、連鎖店及百貨公司等等。歷經四十多年的戳力經營,本公司現已成為醫療用品業的領導者,並在行內建立了良好的聲譽。

永義(香港)有限公司連續15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榮譽,符合了「關懷社區」、「關懷員工」、「關懷環境」三大條件。帶領員工回饋社會。

我們盡力滿足每個客戶和法例要求,憑藉近半個世紀達國際標準的本地分銷服務經驗,本着專業、用心、嚴謹的態度,務求以客為先。我們承諾透過建立「ISO 9001:2008質量管理系統」和「商界展關懷機構」的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予大眾。

其中ToxOut更獲得「食品GMP優質產品認證」。食品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是一個國際認可的優質食品認可最高的標準。

回到頁頂

棕櫚樹多數生長於馬來西亞及印度,由於早年並沒有人對棕櫚樹纖維作出研究,所以棕櫚樹纖維可謂是醫學界的新星.....

Promotion at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