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ToxOut的香港網站 (下稱本網站)

在您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時,即代表您已經清楚閱讀並同意下列的使用條款及細則。

註冊商標持有人為永義(香港)有限公司。永義(香港)有限公司將保留一切權利。

本網站受世界各國版權法保護。在未獲永義(香港)有限公司的書面同意前,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方式下載﹑修改或複製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的商標﹑服務標籤﹑商號﹑產品包裝及產品名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及國際間均受保護。未經永義(香港)有限公司書面授權前,不得使用本網站上的商標﹑服務標籤﹑商號﹑產品包裝和產品名稱。

我們保留隨時限制或終止閣下使用本網站的權利。

利用本網站誹謗或中傷永義(香港)有限公司;上傳含有病毒的檔案,直接或間接地對永義集團的聲譽﹑財產造成損失。

閣下及永義(香港)有限公司同意,本網站所列出的條款及細則將會根據香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解釋及傳譯;任何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爭論和賠償亦應提交給香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處理。